歷年成果

音樂典藏專書
2019/09/30
「檔案」是前人走過所留下的痕跡,是過往人、事、物「記憶」的留存。藉由檔案工作連結歷史的脈絡,完整體現一件音樂文獻的珍貴價值。
音樂典藏專書
2018/10/31
此為一本實務工作手冊,主要針對音樂紙質文獻檔案的處理,例如:創作手稿、樂譜,以及其他相關文獻資料,如:書信、日記和創作素材等。
音樂典藏專書
2018/10/30
此為美國民俗文化中心(American Folklife Center)出版的"Folklife and Fieldwork: An Introduction to Cultural Documentation"第四版譯本。
音樂典藏專書
2018/10/20
本書為《盧炎音樂檔案》之檢索工具,呈現檔案的歷史緣由、整理過程、相關人物與內容的文字描述、版權與使用限制、以及整份檔案所有文件的索引目錄。
音樂典藏專書
2011/06/30
本指南以實務經驗為基礎,就影音資料的數位化流程,以「聲音」與「影音」兩大部分分別介紹與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