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年成果

專輯錄音製作
2014/03/31
專輯獲得第26屆傳藝金曲獎「最佳傳統音樂專輯」與「最佳專輯製作人」獎項入圍肯定。 本專輯收錄日本民族音樂學者山口修教授於1965-1966年間,親赴帛琉採錄之傳統音樂與舞蹈,為現今帛琉少數僅存,極為珍貴的傳統音樂史料。
專輯錄音製作
2014/01/01
黃自(1904-1938)是中國音樂史上一位開創時代的作曲家與音樂教育家。因去世較早,生前創作作品發表也較少,所留下的作品早期錄音更是成為彌足珍貴的聲音文獻。2014恰逢黃自先生110周年冥誕之際,中國唱片上海公司整理先生相關作品的全部早期錄音,經過數位化再製合集出版,已深切緬懷這位對中國音樂教育有著傑出貢獻的一代宗師。
專輯錄音製作
2013/11/01
古琴之音的極致 ”古淡恬逸、雅麗亮彩 …” 黃梅,虞山吳派古琴家。 為了古琴極靜之原音,她揚棄城市的喧囂, 攜著愛琴遠赴雲南茶馬古道,於深山沉靜心幽, 與天地共呼吸,山嵐同飛逸,揉茶於千年茶欉間。 並於號級老茶舖裡,錄下古琴之極致音樂, 極度純靜的環境,展現演奏最大的動態與張力, 純木的老屋,也為古琴提供了絕佳的自然迴響。
專輯錄音製作
2009/10/03
四百多年義大利提琴美聲全體驗 入圍21屆金曲獎最佳演奏獎及最佳古典音樂專輯